站內搜尋

2008/9/2

買車容易養車難!

說實在的,買車真的一點也不難...
可是,當你的車進一次保修廠,跟你說要一萬五才拿的出來的時後....
.......冏.......

更,我到底是招誰惹誰呀!

有事沒事居然車子後輪「鎖」進一支縲絲,不看還沒事,進廠一看才發現,
我的四顆輪子都平了..  =.=b 誇張,我還這樣開著車每天四處跑,
啊不就還好上星期高速公路沒開很快...  =.=b 看到那輪子我都快嚇死。

看到修那輪子要多少錢,我就更害怕了....媽的,四顆輪子要大概一萬一...

救命呀!我那裡來的一萬一呀...

進廠一次光普通的保養就快四千,加上這一萬一....再這樣下去,
真的要去賣屁股。

已經很慘了吧?不過,事情還沒結束,我們那親愛的技工突然跑過來跟我說..

「先生先生!你的後輪剎車皮跟碟片都平掉了喔!」

「那....換一換總共要多少呀?」

「呃,我算一下......大概五千吧.....」

凸...........冏..........凸

這就是傳說中的,買車容易養車難呀!

神啊!讓我中樂透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