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尋

2012/2/2

台中美食大串連!Part 1

J 大要我介紹一下台中有什值得去玩的地方,但....
我只知道吃的呀!!!
就藉這個機會跟大家介紹一下台中好吃的東西吧!

一廣電子街陳沙茶火鍋:開了二十多年,真正老子號巷子內的美食!不是台中人不太可能知道的好店。在一廣附近倒的倒,關的關的同時,他們還是門庭若市呀!

便宜的價格加上超好吃的沙茶,小弟真心大力推!
網友介紹

一中胖子雞丁:這個才是台中真正巷內在吃的雞排!請不要去買X大那個乾巴巴的來吃,謝謝

推:雞丁,三角骨
網友介紹

一中茶燻:最最最初的茶燻店,後來一堆 copy cat,但這家的味道小弟還是覺得最好,以前還看得到老闆新手在那裡準備,現在分店開的多了,老闆也不見人了,哈,但東西還是很入味,很好吃,又便宜,可以買來當點心!

推:雞皮,滷蛋,豬舌頭
網友介紹

小當家(大旺角):台中現炒傳奇,本來無店面,專為台中小夜店供餐,因為太多人為了吃而跑去,店面越做越大,做到把旁邊的夜店頂下來當店面。可以當消夜場來吃,因為開到很晚..(如果半夜去吃,會有很多妹喔..)

推:炸雞,泡菜牛,客家小炒,豆酥高麗菜
網友介紹

瑪露連:很好吃!東西簡單,但我個人覺得比東海有名的仙草冰好吃多了,去吃請點「嫩仙草」,裡面還有好吃的芋圓喔!建意去創始總店吃,比較有氣氛(古早味)
網友介紹

逢甲當歸鴨:這也是一間老店,但好吃的程度驚人!愛吃肉的人不可錯過!你會發現,原來當歸鴨不一定會把肉弄的乾乾柴柴的!超好吃!

推:鴨胗,鴨後腿肉切盤,筍乾
網友介紹

阿Sir茶居:我個人在台中吃喝二間茶店做的茶,一間就是阿Sir啦!品質好,每次去外地喝茶的時後都會恨怎麼喝不到阿Sir。

有一中店,逢甲店,跟精誠店 (如果是要逛一中街,可以順便買,因為在茶燻對面而以,但像我這種專門去買茶的,建議到精誠店,人比較少,不用等。)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