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尋

2012/7/11

TAB Studio 踏出的第二步!

終於踏出了這一步。
第一次以 TAB Sudio 的名義,完成了一個小小的私人專案。
也感謝專案主的信任,讓這次的 Project 很順利的完成!


回想當初,真的是個因緣際會的情況下,就一頭熱血的就成立了 TAB Studio。
抱著步入三十之後所剩不多的熱血,靠著我主管的一句話所產生的 Idea,一股腦的寫出了忍者相機的核心程式。
從一個實驗性質的小玩具,越寫越複雜、越寫越是有興趣,不斷的增加新的想法。

最後,一個簡單的念頭冒了出來,「我想讓大家看看我做的東西!」。

當時的市場,充滿了各式各樣的 Spy Camera,卻沒有一套的功能讓我覺得配得上 Spy 之名。再加上每一套的售價及下載人數都讓我覺得不可思議,更不用說根本沒有一套是台灣人所寫出來的。

看了看台灣朋友們的留言,當初心中只有一句話,「憑什麼外國的月亮就比較圓?」。
一股衝動之下,打開了 Google,申請了開發者帳號,決定讓自己的小孩子出來見見世面!

到了白天,跟 S 友人哈啦打屁了半天,最後,終於由我們的出發點開始,找到了適合我們賣場的名子:

TAB - Taiwan Always Best
順利的踏出了第一步,忍者相機上架了,不論好壞,各方的批評指教都讓我學到許多事情。當然,也讓我開始想起了我的下一步,「一個有獨立作業能力的工作室」。

這也許不是什麼遠大的夢想,但總是讓我又找回了當年玩 Mud 的熱血。
無奈,現實總是不那麼的盡如人意,許許多多的問題,讓我幾乎認為這就像我當年的 Mud 夢一樣,背負著不多不少的期待,默默的結束…

但,一通 Skype 訊息卻把我重新帶回了這個理想中。
一位忍者相機的使用者希望我能為他完成一個小型的 Project,而 Project 的內容正好是 S 友人所學。
就這樣的因緣際會,在 TAB Studio 成立屆滿一周年時,我們完成了工作室的第一個 Project。

感謝這位使用者(我不知道方不方便公開他的名子)給我們這樣的機會,
也希望之後的日子,我的夢還能續繼做下去。
我們還是會持續推出我們覺得方便好用的軟體,也希望我們做的小東西,能真真正正的給大家的生活帶來一點改變。

最後,感謝所有支持我們的人囉!!
By La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