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尋

2014/8/19

[Eclipse] 關閉 Search View 中 Highlight 功能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是在 Eclipse 上面使用 MoonRise 這個暗色系主題(Dark theme)?
基本上這個面題設計的真的不錯,但它會跟我  Ubuntu 預設的顏色衝突,造成 Search View 裡面 Highlight 的部份一整個看不清楚。
本來想說忍一忍就過去了,但今天實在越看越不舒服....



你看看,這是不是很痛苦...
但,沒想到要解決這個問題還不是普通的麻煩。
首先,我先到了作者的官網,找到網路上有一位跟我一樣冏的朋友
https://github.com/guari/eclipse-ui-theme/issues/13
沒想到作者也舉了白旗,而且他還把這問題給 Closed 了!但根本沒解決呀!就這樣搞了老半天,就當我要放棄時....

天無絕人之路!

原來這 Highlight 的功能可以關掉呀!!沒顏色總比看不見好!!
關掉的方式是將
Preference > Appearance > Use mixed fonts and colors for labels
這個項目給取消掉,如下圖

嗯~~世界都變美好了.....
結果如下圖,至少,我看得見我的變數們了!!

以上這個做法,分享給有需要的朋友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