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尋

2005/8/25

3D圓形 -惡魔


Sun .. Nice to meet you ..


滿身酒味煙臭,什麼時後我開始習慣的?

身邊熙來攘往的一切,將我從平面,漸漸磨成多邊的立方體,

但我卻永遠也不會磨成球,

就像用3D畫出來的圓球體,

再怎麼圓,也是由許多角的頂點組成,



因為我就是我!

我的驕傲自卑,我打算讓它們跟著我一輩子。



我永遠都在變,但又永遠都不變,

水,裝到任何容器,就是任何形狀,


但它依然只是水。



沒人能了解我,是因為沒人了解到我不應該也不需要被了解。

因為人,永遠只能見到立方體180度的範圍罷了。


障眼法,對,就是障眼法 





完美主義,卻往往是最不完美的主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