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尋

2005/8/25

惡魔為什麼會被天使帶大呢?-惡魔

如果這就是我,那我只能接受

不管世界如何轉動,我就只會是我

越了解自己,只是換來越深的害怕






  邪惡的靈魂

 卻被厚重的良知包裏著

 賊老天開的玩笑好沉重

 

 我永遠都不了解我

 卻又永遠離不開我

 

 也許愛情只不過是遊戲

 有著不需要遵守的規則

 我看透了這一切

 卻依然選擇遵守這遊戲規則

 而成為永遠的輸家

 很可笑

 但這就是我

 

 被甩和甩人如果一樣痛苦

 我不懂我為何還期待愛情

 

 也許當我的良知終於磨盡的那天

 我就能任意的翱翔於這個遊戲中

 

 但

 我卻衷心的希望那天不要到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