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尋

2005/8/28

黑色民權路

小符報導,最近民權路上空壟罩在一片黑色鳥雲中......



最好是這星期事情可以再多一點。




現在是怎樣?

是錢燒的不夠是吧?



最好是每天都可以有二件以上的事發生啦..



星期三

員工被撞,旁邊聽說樓上掛點一個,下班店裡又被#@$@#....



星期四

我沒去上班,跳過....



星期五

樓下一個推輪椅跟輪椅上的人在過馬路的時後,

被一個該死的王八畜牲狗爛毛機巴計程車fucking司機正面撞飛,

他媽的狗娘養的那個司機居然給我加速逃逸,

結果被 Spot 當時在的所有朋友們,大家有車的開車,

狂追出去,最後抓到那個破B王八混蛋,應該被毒打了好幾頓吧。



真的是很氣,怎麼有人可以這麼沒良心?

真的是夠了。他下輩子大概連當畜牲的權力都不應該給他。

而且,聽說抓到打完後才發現,他的車子沒有牌。



厚,真的是想到就很氣。



別以為這樣就沒事了... =.=+

中後段,人少就算了,有個白目的老外,不知在那邊北七三小。

見人就在那裡唸唸唸,然後還手來腳來,結果搞的一票大哥不爽,

拿了酒瓶直擊頭部,當場大暴血,拜託,夠了好不好?



還有....

啊裡裡外外出事就算了,員工大家感情都還不錯,

一點小事情不知在那裡嗆什麼東西,明明就沒事嘛!

大家都為對方想一下不就好了!嗆嗆嗆,是很會輸贏就對了啦!



再來,酒量不好,就不要喝嘛!

你心情不好,你心情不好就醉的跟屁一樣讓大家在那裡不知怎麼辨喔?

現在的小孩子講話都不聽完,只會講我知道我知道,

你知道個屁!你知道我就不用站在那裡跟你講了!

沒事的,一切都會過去,relax,不要再難過了,

大家也希望你開開心心,不要再哭了, ok ?



啊我自己咧?

反正沒一件事順利的就對了,

算啦,開著我的小藍,掛上我的笑容,繼續過我的日子吧。



喔,對了,早上起床我發現..

我感冒囉... suc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