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尋

2005/8/28

夢幻感冒

可能是因為感冒,今天一整天都好像在夢境中....

有點夢幻,但又真實....



一個感冒,暈了一天。

在小小的二樓,就這樣大的空間,

一次碰上二任前女友。



一個就別提了,算我欠她的吧。

至於她....



一定是感冒太嚴重了,才會這麼暈。

突然發現她出現在面前時,

其實是沒有什麼感覺的,

到是看到小軌,還是那麼正....



可是怎麼調完酒給她,她一轉身,

我卻發現我的手開始抖個不停....



一定是感冒太嚴重了,才會這麼暈。

緣份很奇怪,給了我跟她二年半的時間,

但也就剛好那二年半。



全天下的人都跟我說在那裡那裡見到他,

就只有我跟她,永遠碰不了頭,

連知道她在那上班,見鬼了新光地下一樓,

一個大男生去了不知幹嘛的樓層,

我都會找個藉口去走個一圈。



可是,緣份嘛,就是沒有呀。



怎麼等我回過神,我已經又開始喝起我的百威了。

嗯,百威真的很好喝。



一定是感冒太嚴重了,才會這麼暈。

坐到她面前,談笑風聲依然是件簡單的事情,

逗二個女生開心,一向不是太困難的事,

嘿,可是誰知道其實我一點也不想笑呢?



其實我只想呆呆的看著她,不用講什麼話。



可是我依然可以講出許多笑話,

我依然可以讓大家開心,開心到以為我自己也開心。

連誰甩誰都可以拿出來開玩笑,哈,還好是我甩她。

還好?騙誰....



其實真的是感冒了,好吧,加上酒喝太多,

所以才會這麼暈。



好夢幻的感冒天,怎麼會發生一些在夢裡才會發生的事咧。



其實早就過去了,情緒並不是在難過的那一塊。

只是會一瞬間失神,進到回憶的世界裡去。



是她讓我成長的,雖然其實她沒出什麼力。

只是看見她,會讓我回想到曾經我單純的日子。

單純的心裡只有一個人的日子。




其實以上只是一篇喝了酒,加上感冒很重,

頭很暈,反而很有感覺寫出來的作文,

加減看吧。



說真格的,我真的是一個很冷血的人,



尤其在我了解喜歡不等於愛之後。



我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哈,也許有很多,

也許只有我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