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尋

2009/2/13

害怕

人總是會有低潮期..
需要多久..如何走出來..都是問題..
但最大的問題是..

知道自己在低潮..

當人在自己茫然時,往往會做出一些所謂的「改變」..
自以為盡了很多力,去做很多事..

但其實只是一種不知所措的反射而以..

到頭來,還是得面對自己,
有人選擇就此改變,有人選擇回到過去..

而我則是想把事情搞清楚..

把以前所有對別人說過的話對自己講一次..
仔細的回想自己做過的每一件事,
下的每一個決定..

回憶自己的一言一行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慢慢了解到自己以前的身影..

也發現到,當別人還追著我的身影跑的時後,
我卻自己悄悄的走上了其他的路而不自覺..

我喜不喜歡這樣呢?其實也還好..
不過我感謝妳讓我發現了這件事..

在一連串的思考中,我發現了最讓我不開心的一點..

我的字典裡出現了「害怕」這二個字..
害怕工作、害怕生活、害怕失去、害怕....

這不像我,也不該是我會做的事,也不是我想做的事..

退伍後時間過的很快,離開了自己的世界一年,
不可否認回來後我真的迷失了..而且最可怕的是我不自覺..

也許我該慶幸..慶幸這一切事情的發生,
讓我有機會又站在這個點上,再次的抽離這個世界。

我說過,人生只是一場遊戲,我想玩的開心,玩的精采..

是我的,就會是我的,不是我的,留也沒有用。
我只想享受我的生活。

害怕,我能跟你說再見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