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尋

2009/3/3

初衷

很容易迷失,因為人會想太多。

但也幸好人類會書寫,所以可以記錄回頭的方向。

看了自己以前的文章,一字一句的感受。

著相這種東西,往往是不知不覺的,
而當你著了相,想要脫身更是不易。

因為這時的你做了什麼都是以相為出發點,
有跡可尋,不再了無牽掛。

靜下來,是最重要也最難得的。

有欲無求,才是最佳的身心狀態。
看了自己以前的文章,也許能慢慢的感受到些什麼吧。

夢中情人

很久沒看了,看完後,吸了口氣,
看見了有欲無求的自己。

也許某些人變成了我的夢中情人,
也許到最後和我在一起的人變成了我的夢中情人。

但那都不應該改變我對生活的態度。

吸引一個人靠近,靠的不是幽默,靠的不是金錢,
不是關懷,也不是溺愛。

而是讓他打從心底的被你的生活態度給吸引,
讓他能打從心的底的想進入你的生活。

這,不一直是我和別人說的嗎?
I don’t want to change my life, I will change this 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