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尋

2007/1/18

最動聽

很多東西定義的越簡單,



反而越難達到。



前幾天幾個同事在閒聊,話題不免圍繞在大家的愛情觀上,

在旁邊聽呀聽,很想插嘴,可是他們說我是老人,不給插。



直到聽到了一個點,終於忍不住了......



「如果我什麼事都是自己做,那我交女朋友幹嘛。」

同事甲交了一個很任性的馬子,他如是說..

同事乙默默的點了點頭,一付有同感的樣子。



感情這檔子事其實有很多東西是見仁見智的問題,

「我交女朋友幹嘛?」

這問題其實我很早前就問過我自己。



最後我找到了對我而言的答案。



「就會有一種人,你只是想單純的見到他,跟他講話。

每次見到他,打從心裡的會開心,沒有理由。」



這就是我要的,很簡單吧。

我不需要太多的關心,不需要整天黏在一起,

我也不需要別人來試圖分擔我的一些煩惱,

這世上,很多東西只能自己一個人去面對,

而我很早就瞭解這點。



但是我希望可以有一個人,讓我單純的看著他,

聽他講話,臉上就是笑容,這就夠了。



很簡單的定義,對吧?

在我的世界中,我統稱這種人叫「夢中情人」。



Why ?



這世上有很多道理,但所有的道理都要跟緣拉上關係。

我可以解釋很多事情,可是很多東西都要靠緣份。



後來我發現,滿足我上面的定義的,大多不在我的身邊,

也許是朋友,也許不認識,也許已經(曾經)是別人的馬子,



我不愛強求事情,但我會嘗試,結果就交給緣份,

這是我一向的做風。



所以,往往夢中情人就只會是夢中情人。

雖然我見到她還是會開心,但也許不屬於我。



那又如何?也許有一天會有機會。

也許有一天會有人不珍惜手上擁有的。

也許有一天喝了酒亂說話的個性又發作。

反正人生有很多也許,就盡可能抱著期待過日子吧。



只要還沒反目成仇,什麼事都沒個準。



不過我的個性不主動也不積極,所以..



果然緣份很重要。



當然,就算緣份還沒到,她依然是個會讓你開心的人。

這不是很好嗎?



=====================================================

下面給一首歌的歌詞,我還滿喜歡的,

也是很簡單的一首歌。



最動聽

作曲:JC, Funky Monkey 填詞:JC 編曲:Funky Monkey



*昨天晚上我又夢見你

 在夢裡我看見 很美的東西

 可能是在睡前想過你

 我才會夢見你



 在夢裡 我常常尋尋覓覓尋找著你

 是夢而已

 在現實裡我曾經問過自己是否愛你

 還是個遊戲



 我想要看見你的眼睛

 聽見你的聲音

 不管多小聲我會用心的聽

 不管多小聲 多小聲

 我也會用心 用意 在意的聽*



#我想要看見你的眼睛

 聽見你的聲音

 不管多小聲我會用心的聽

 不管多小聲 多小聲

 因你的聲音 在我心 是最為動聽#



REPEAT*##



是最為動聽

==================================================



很美的歌詞對吧?

我唱歌很好聽喔,哇哈哈哈哈~~

有人想聽嗎?



3 則留言:

  1. 原作者: 潼恩
    張貼時間: 2007-01-17T11:13:08.000-08:00
    我聽過~很好聽~
    好聽的很變態...
    一個男生可以包辦男女合唱到底是怎樣~…

    回覆刪除
  2. 原作者: cookys
    張貼時間: 2007-01-18T01:01:24.000-08:00
    寒假要不要找個時間聚聚?

    回覆刪除
  3. 原作者: lak4cyut
    張貼時間: 2007-01-18T04:27:59.000-08:00
    ok 呀,看什時要聚,打電話通知我一下囉。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